【解决困难】马巍在尊村引黄灌溉区姚温片区水源置换工程一线现场办公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10月20日,市委副书记马巍来到尊村引黄灌溉区姚温片区水源置换工程一线进行现场办公,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尊村引黄灌区姚温片区水源置换工程项目是运城市“1311”工程重点项目之一。工程建设完成后,城西街道、蒲洲镇、韩阳镇25个行政村的3.7万亩农田可实现黄水灌溉。同时,每年可压采地下水资源580万m³,有效缓解地下水超采,保护地下水资源。目前,各标段已全面开工,预计今年年底可完成总投资的80%,初步达到上水条件;2021年6月底可全面完工。

马巍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水源置换工作。要积极沟通,密切配合,快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施工单位要顺排进度,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加快推进,确保水源置换工程年底完成通水。

(记者:齐红艳)

转型为纲  项目为王

改革为要  创新为上

奋力谱写永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