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抓获!烟台警方快速出击!

@所有司机朋友注意啦!

如果你开车也有这个习惯,

千万别大意!现在立马改!

这不有车主就中招,被盯上了!

砸车玻璃盗窃财物,20小时后团灭!

10月8日,龙口市公安局民警接辖区居民刘某报警称,昨晚停在小区的汽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翻动。随后,民警又接到多个小区居民车辆玻璃被砸,物品被盗的报警。

△3人伺机作案

龙口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全力侦查,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确定多起案件均为一个盗窃团伙所为。经多警种配合联动,确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的详细信息。于10月9日上午9时许,在某宾馆内将王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当场查获作案工具、被盗的人民币1万余元及香烟等物品一宗。

△抓捕现场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了3人结伙夜间流窜到多个小区,采取用工具砸车玻璃等方式,盗窃车内存放的现金、手机、香烟等物品,总价值人民币3万余元,盗窃的部分现金被3人挥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栽了!

近日,莱阳市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路某报警称:在某饭店门口,车内物品被盗。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车辆完好无损,没有被撬盗过的痕迹。经进一步了解,路某反映自己可能昨晚停车时驾驶室车窗忘关。

民警随即调取了案发周边监控,发现凌晨3时许一名男子在路某车辆周边徘徊,最终通过驾驶室的车窗将车内物品盗走。办案民警立即围绕嫌疑男子开展工作,发现嫌疑男子作案后逃到某城中村后消失。

经缜密侦查,找到了嫌疑男子的落脚点,通过走访摸排。在某旅馆内将正在睡觉的嫌疑男子一举抓获,现场查获被盗香烟若干。

经讯问,嫌疑人张某对盗窃路某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待,自9月份以来先后采取拉车门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案件8起。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深夜结伴偷车,双双落网!

近日,栖霞市公安局翠屏派出所接到高某报警称:其停在自家楼下的三轮摩托车被盗,价值3000余元。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和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驾驶被盗车辆驶向莱阳方向。随后民警加大侦查力度,成功锁定嫌疑人落脚点。在莱阳一小旅馆内将两人当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男,40岁,黑龙江人)、魏某(男,45岁,黑龙江人)对其窜至栖霞市城区盗窃一辆三轮摩托车、一辆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莱阳公安、龙口公安、栖霞公安综合

聚力破“小案”,服务大民生,

烟台公安将继续加大打防工作力度,

严厉打击各类侵财违法犯罪

筑起“破小案、保民安”坚强防线!

同时也提醒广大车主:

提高防范意识:

★ 切莫疏忽大意,汽车不是储物箱,切勿将现金及贵重物品放置于车内;

★ 停车后一定要记得检查车门是否落锁,车窗是否完全关闭。

★ 如发现车内财物被盗,请保存好证据,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责任编辑:赵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