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姑嫂组团盗窃!临泉这一家三人被拘留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据临泉公安消息:10月6日中午,三名带孩子的妇女走进了一家饰品店,两名年轻妇女进行项链、耳环各种试戴。年纪大的妇女则推着车子左看右看,在店里逛了五六分钟离开。店员盘点时,发现竟然少了不少饰品,调取店内监控一看,三人竟然互相打着掩护在店员的眼皮子底下疯狂盗窃。
图片
店员立即拨打110报警,临泉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并联合巡防大队、指挥中心综合研判室通过几天的监控追踪、走访核查、秘密摸排,终于确认三人是宋集镇居民赵某氏和她的儿媳郎某婷、女儿赵某真。10月19日上午,巡防大队反盗抢分队的特警队员在宋集镇某村将赵某氏成功抓获。当晚,西关派出所民警及反盗抢特警队员上门追回被盗物品项链、耳环、手表等9件,同时将返回家中的郎某婷抓获。第二天,民警联系上家住土陂的赵某真,将其传唤到西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讯问,三人对盗窃饰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先是小姑子看嫂子相中一款手链,便悄悄将手链塞进了口袋。婆婆觉得店里手表不错,先后偷了两块分别给闺女和儿媳婆媳、姑嫂。和睦相处本是一件其乐融融的美事,没想到却用错了地方,干出了违法的“蠢事”!
10月20日,三人因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