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黄麓镇最大安置点书香苑(一期)将年底完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巢湖消息 日前,由巢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承建的黄麓书香苑小区(一期)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外墙油漆、门窗安装,正在进行A、B区及公建部分装饰,室外雨污、围墙等配套工程施工,累计完成产值约3.45亿元,占合同比例87.3%。
图片
黄麓书香苑安置点(一期)位于巢湖市黄麓镇,半岛大道以北,观湖苑小区以南,书香路以东,黄师大道以西,是黄麓镇最大的安置点。共计36个单体建筑,其中住宅部分29栋,住宅总户数为1122户,各楼栋单体层数为10层,配套商业及幼儿园等4栋,总建筑面积为18.5万㎡。容积率为1.5,建筑密度为20.62%,绿化率为40.03%。项目充分考虑了安置居民的需求,实现了低容积率和高绿化率,项目品质、居住体验和周边在建商品住宅相比毫不逊色。
今年以来,该项目各责任主体克服疫情及汛情影响,多举并措、合理调度,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秉承把安置房建成群众“最好”的荚,坚持“样板开路,质量为先”,建设优质工程。2020年初该项目获得省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同时6栋单体已申报了合肥市优质结构工程奖。下一步,施工单位将进行室外工程总体。现已组织供水、供电、三网、燃气等单位进场施工,预计室外工程A区11月底完工,B区12月底完工。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半岛科学城重大项目落地,实现征迁群众期盼已久的“安居梦”。(陈孝新 陈李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