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预告丨柳州10月23日将有4宗地块出让

  继9月27日竞拍大战后,10月即将又有热门新地块挂牌。10月23日,柳州市土地交易市场将集中出让4宗P类住宅用地,共计出让面积183.35亩。

  楼梯山热门地块抢先看

  P61号地块位为楼梯山西北侧C-07地块,出让面积71755.12(合107.63亩),初始楼面地价折合3035.67元/m²。地块容积率均≥1.5且≤2.0,地块需采用装配式建筑“三板体系”,地块应采用建筑模型信息模型(BIM)作为技术支撑,要求今年内开工。

  地块位于市城中区学院路东部,周边市政路网完善紧挨马鹿山路、学院路等城市干道,2公里临近轻轨2号线景行小学站站点,轻松穿梭柳东新区、柳北区、鱼峰区;干道接驳城中万达广场、万象城等商业体,便捷时尚休闲生活;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东院等近在咫尺;地块周边环绕四大自然公园;教育资源也十分完善,5公里内学府环伺(公园路小学、龙城中学、景行小学、马鹿山中学等),周边还有柳州体育中心、李宁体育馆、柳州游泳馆、体育休闲广场等运动休闲设施丰富居住环境。

  地块优越的地理位置,预计将成为竞拍当日抢手地块,最终花落谁家,咱们敬请期待。

  首次“限地价、竞安置物业”

  P(2020)62号地块为柳州首次出现的“限地价、竞安置”的挂牌地块,即限定土地挂牌最高价格,当达到土地挂牌最高价格后不再接受更高土地报价,转为在此基础上向上竞产权移交配建面积的新挂牌竞价方式。

  出让条件中明确表示,竞买申请人在报出让价格时,必须同时按起始面积投报无偿移交安置物业面积。该宗地地块二需配建:(1)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所在地城区人民政府;(2)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建成后由受让人无偿提供,权属归所在地人民政府所有;(3)公厕,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政府主管部门管理、维护。具体建设要求以规划设计条件为准。

柳州10月23日将有4宗地块出让

  地块位置东环路中段西侧,城中万达与地块一街之隔,周边学区分别有文华中学、广西科技大学、第十三中等教育资源分布;临近东环大道、潭中东路主干道便捷出行。地段位置条件优越,却要无偿移交政府,最终会是谁家拍下,属实让人好奇。

 P(2020)63号地块

  1.该地块不具备独立开发条件,应与西侧用地面积为19710平方米的地块整合后统一开发建设。

  2.竞得人需提供建筑面积不少于3376平方米的住宅安置房,由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以6283元/平方米回购,提供的住宅安置房建设方案(含套型、位置、面积等)需取得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同意。在土地成交后,竞得人需与柳北区人民政府、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共同签订《安置房建设和交付合同》。

 P(2020)64号地块

  该地块不具备独立开发条件,应与周边用地面积约99767.72平方米的地块整合后统一开发建设。

【乐居好房双十一,百亿补贴动真格】

文章来源:乐居买房

优质内容推荐

拍卖起始价3.8亿元!任城区三宗116亩地块即将挂牌

洛龙区龙门站前核心地块终止挂牌

方远4810万元竞得椒江江岸尚城JJZ020-0121-1办公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