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直播!本周将有三场女排对抗赛,山东恒大邀请赛或成选秀场

新赛季排超联赛即将在11月8日开幕。为了更好的备战联赛,各支队伍都抓紧时间,和一些兄弟省份展开对抗赛或自己组织队内赛。本周,将有三场女排对抗赛上演,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球都有直播,球迷朋友们可以通过网络来近距离观察队伍和队员的近况了。
图片
首先上演的是福建女排的队内对抗赛,举办时间是在10月22日和10月23日。在这两天的18点30分安溪融媒体中心将通过网络向大家进行直播。福建女排是国内的一支传统劲旅,虽然这几年成绩并不理想,但她们每个奥运周期都会有球员入选国家队,可见球队在人才培养上还是有独到之处。本赛季联赛,福建女排拒绝外借林莉和郑益昕,所以这两位国手将重回母队怀抱,为福建女排联赛闯入八强、全运会闯入决赛圈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郑益昕是全队的攻防核心,虽然她打得是副攻位置,但为了弥补球队一传和进攻上的不足,郑益昕在后排是不被自由人替换,不仅需要承担三轮一传,而且在前排不下球的情况下,还需要利用后攻来突破。不知道重回母队后,郑益昕会不会逆袭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呢?林莉则为全队的后排保障核心,这几年饱受伤病困扰的她,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但从去年开始,她的伤病有所好转,不知道会不会奥运会前能否抢回主力之位呢?
图片
在福建女排队内对抗赛结束后,山东女排和恒大女排的友谊赛也将打响。根据原定计划,山东女排邀请了天津、北京和恒大,不过由于天津和北京另有安排,所以不能前往参赛,只能和恒大女排进行友谊赛。比赛时间是在10月24日19点25分,山东体育频道将进行直播,有兴趣的球迷,一定要记得收看。
图片
山东女排在本赛季更换了赞助商后显得格外财大气粗,还被爆出想引进外援科舍列娃,可惜最后因为签证原因未能成行。虽然缺少了重炮科舍列娃,但山东女排本土球员的实力并不弱,具有冲击四强的实力。而恒大女排则引进了两名外援,一位是美国主攻罗宾逊,一位是保加利亚名将拉巴德捷耶娃。虽然有两位外援的加入,但方岩也坦言,副攻位置是较为薄弱的环节,未来将会引进2-3名的副攻内援。
图片
值得关注的是,山东女排这边副攻过剩,恒大来鲁打球,估计也是想从山东借走一名副攻。去年联赛,山东女排这边就把曹婷婷借给了恒大,那么今年谁最有可能被出借呢?主打的杨涵玉和张倩都是国家队成员,所以队内位置牢固。替补副攻曹婷婷是队中既可以打三号位快球,也可以打二号位快球的球员,一般而言不会轻易出借给恒大。这样一来,就只剩下孙汝晗和郭慧珍了。不知道,山东是要把留洋选手孙汝晗出借还是小将郭慧珍呢?周日的这场对抗赛恐怕将成为两位选手的秀场。毕竟被恒大女排看上后,就可以获得主打联赛的机会,总比在家当替补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