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鄂尔多斯排第几?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重磅发布!

今天(10月2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和经济日报社共同发布了中国社科院(财经院)重大成果《中国城市竞争力第18次报告》。

在《2020年中国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排行榜》中,鄂尔多斯排名第173位;在《2020年中国城市可持续竞争力排行榜》中,鄂尔多斯排名第119位

看看两个主榜单——

2020年中国城市

综合经济竞争力排行榜

代表着城市综合实力的综合经济竞争力排名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年各城市的表现如何呢?看榜单——

2020年中国城市

可持续竞争力排行榜

今年的报告构建了综合经济竞争力指数和可持续竞争力指数,同时在两项指标下又分别构建了五个分项竞争力指数,对2020年中国两岸4地291个城市进行多维度比较研究。

报告研究发现,迈向“十四五”及未来15年的城镇化中国,新需求力量、新交互力量、新空间力量和新供给力量等四大引擎将驱动城镇化发展。

《经济日报》10月22日10版

鄂尔多斯的表现还是杠杠滴

打cal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