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百村篮球赛8进4,明晚争夺决赛门票!

昨晚
高明百村篮球赛8进4淘汰组开打
经过一场场精彩对决
最终,杨和豸岗、明城石咀
荷城棠美、荷城河江闯入四强
2020年高明区“百川杯”
第十三届村际(百村)篮球赛四强名单
杨和豸岗村
明城石咀村
荷城棠美村
荷城河江村
在8进4比赛中
更合罗丹村险些完成逆转荷城河江村
更合版村和杨和豸岗村打得难舍难分
现场有多精彩?
往下看
版村PK豸岗村
在1号场地,更合版村迎战杨和豸岗村。开场不久,豸岗村11号严俊明和15号严梓良就打出了多个精妙配合,通过多个完美的内外线传球,轻松完成上篮得分。另外,加上7号严梓成多个中投和三分远投,杨和豸岗村成功将比分差距拉开。
图片
易边再战,更合版村的手感逐渐回暖。版村主力队员99号麦家荣多次持球冲击篮板,4号麦健辉在外线投篮有如神助,一度将比分缩小至10分以内。但奈何杨和豸岗村拥有更成熟的得分体系,队员之间有多记巧妙的传切配合,并转化成有效得分,最后杨和豸岗村以66:48的比分大胜更合版村,成功晋级4强。
图片
石咀村PK世唐美村
在2号场,明城百村篮球赛冠亚军再相遇——石咀村对战世唐美村。比赛一开始,双方互相试探,你来我往,比分差距一度保持在10分以内。
图片
在比赛中断,石咀队几位主力球员轮番发力,连续抢断,用一波小高潮打停世唐美。最后,石咀以83:72锁定胜局,再次入围四强席位。
棠美村VS崇南村
3号赛场的比赛同样引发全场关注。为了抓住4强席位,两队均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应对比赛。比赛开始,荷城棠美村就掌握了节奏,通过多个快攻得分,一下子将比分拉大。第二节,崇南村队员们贴身防守,并通过内线优势,打出了一波得分小高潮。
图片
但在第三节,崇南村的进攻突然哑火,棠美村迅速抓住了得分时机。22号区植易多次抢断并快攻上篮,完成得分;8号区嘉浩利用自身身体优势,在内线冲抢下多个篮板并转换成有效得分,两队分差最大拉至28分。最后,棠美村以79:55的比分拿下比赛,晋级4强。
图片
河江村PK罗丹村
在4号场,荷城河江村与更合罗丹村对战激烈。开场不久,荷城河江村率先进入状态,通过多个配合得分建立起领先优势。在第三节,更合罗丹村99号李志毅状态回归,手感十分火热,在多人包夹下仍然命中多个三分,一度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5分以内。
图片
在第4节最后5分钟,双方分差仍保持在10分以内。在关键时候,河江村24号陆宇昌积极拼抢篮板,并冲击篮下造成杀伤,通过罚球完成得分。最后,随着河江村10号何建枝稳稳命中一记远投三分,正式宣告比赛的结束,河江村以8分的优势惊险地赢下比赛。
图片
23号晚上
争夺决赛门票争夺战将打响
半决赛赛程
强强对决
谁能赢到最后?
留言,为你支持的队伍打call吧!
明仔话你知
佛山市建设人民满意政府第三方评价民意
调查问卷
高明发布微信编辑部
来源:高明融媒体中心、文化高明
编辑:高明融媒体中心薛家瑜
审校:谭健才、黎翠怡
点“在看”告诉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