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延安这里举办了65公里超级越野跑

近日,“我要上全运”第三届“树顶漫步”陕西·延安黄龙65公里超级越野跑暨黄龙山地马拉松在黄龙县体育中心鸣笛开赛。

本次比赛赛道全程为山地生态越野赛道,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参赛选手750余名。设8公里体验组和65公里专业组两个组别,选手要在铺装赛道、山地赛道、林间小径等多种地形赛道间跑步穿梭。沿途山林中的满山红叶和清新空气为赛事增添了不少魅力。

65km男子组第一名 花峰娃:一路上也感受到了越野挺愉悦的那种感觉,然后山上的风景也比较美。第一次参加越野,还得到了冠军,很兴奋,很开心,很快乐。

65km女子组第一名 张小平:在树影斑驳中,我们踩着树叶沙沙一会儿又是松林,就是赛道和路面特别享受,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运动中来,享受健康,享受每好的生活。

近年来,黄龙县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先后成功举办了两届延安黄龙65KM超级越野赛,目前,超级越野赛已经成为彰显黄龙生态魅力的亮丽名片。

来源:黄龙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