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前单节1分,浙江仍赢6分!主帅暂停暴怒:中午想睡觉吗?

北京时间10月22日,CBA常规赛浙江迎战山西!此前浙江2连胜,连灭广东和首钢两大争冠热门,可谓风头正劲。然而开场之后,浙江或许是不太适应中午的比赛,防守一度走神。浙江主帅刘维伟指导暂停时大怒,骂球员没睡醒。首节,浙江30-24领先!

浙江首战25分狂胜卫冕冠军广东,次战17分大胜北京,令全联盟为之侧目。首场吴前39分14助攻,第二场他10分9助攻,但浙江依然能轻松取胜,这样的浙江实在有些恐怖。山西此前1胜1负,更换了主帅的山西本赛季并不被外界看好。

比赛一开始,双方的效率都比较低,朱旭航内线2+1打成,葛昭宝两罚一中,王奕博突破得分,浙江开局7-3领先。张涵钧突破命中,王仔路随即篮下得分,翟逸突破还有,朱旭航制造三分球犯规随后全部命中,王奕博抢断反击得分,浙江14-7领先。浙江的防守出现松懈,任骏威和葛昭宝连得4分,比赛进入暂停。

暂停期间,刘维伟指导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他怒喷球员:“能不能打?这个点儿是睡觉点儿是吧?”球队防守端走神的表现,让浙江开局未能拉开比分。暂停过后,张涵钧突破再中,随后造三分犯规三罚二中,山西15-14反超比分。刘泽一篮下得分,闫鹏飞中投命中,双方继续战平。朱旭航两罚都有,陆文博3分命中,赖俊豪补篮还有,浙江24-17稍稍拉开。

吴前再次制造三分犯规,但三罚仅有一中。周湛东突破中投得分,随后又是造犯规两罚都有。邢志强三分命中,山西追到只差1分。王奕博突破命中,赖俊豪两罚一中。山西叫出暂停,结果5秒违例。赖俊豪压哨补篮得分,首节浙江30-24领先。吴前单节仅得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