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即将进军欧洲市场,首批机型将主打X51 5G微云台手机

图片
Vivo扩大了他们的业务范围,宣布即将进入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波兰和西班牙。Vivo在德国的在线媒体简报中展示了他们首批欧洲产品阵容,特别是希望借助Vivo X51 5G在新的销售区域能够赢得新的粉丝。这款旗舰手机的规格与X50 Pro具备的微型云台相机几乎完全相同,可以大幅增强保持拍照与视频摄制的稳定性。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是X51 5G的系统软件针对欧洲市场进行了定制。
除了新的旗舰,Vivo还将通过一系列的中端智能手机在欧洲首次亮相,包含Y70/Y20s和Y11s,并且在该区域发布了两款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无线耳机。首先是具有AI降噪功能的True Wireless Stereo Earphone Neo,另一款是Vivo的无线运动耳机。后者专为户外运动设计,因此具有较长的电池使用时间。
Vivo在声明中表示,其在欧洲的推出经过了周密准备,包含在欧洲地区进行了9000人的市场调研。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Vivo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相当可观的份额,是全球第六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不过,与其它进入欧洲的中国OEM厂商一样,华为也会把欧洲视为有望实现更大增长的市场,部分原因在于华为进入美国实体企业名单后,被禁止该在其设备上提供谷歌服务,也禁止其与其它美国公司合作。在2019年之前,华为在欧洲市场已经很受欢迎,但在该地区的销量出现了下滑。今年,华为只能重新发布仍能使用谷歌服务的旧款设备,才能防止其销量大幅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