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又一项羽毛球赛事将全面开启,国羽主力全员参赛

10月22日,中国羽毛球协会在官方平台上宣布了本赛季羽毛球全锦赛开启的消息,这个比赛将会在10月28日于陕西宝鸡打响 届时国羽一队主力们都会参加,由此可见这次的全锦赛竞争激烈啊!

众所周知,国羽队没有参加前不久刚结束的丹麦羽毛球公开赛,而是继续进行封闭训练。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所有赛事都被取消或者延期举办,因此选手们都无法参与激烈的竞争中,不过前不久羽超联赛名将们也打了一把,虽然羽超联赛也给选手们机会,实战锻炼了一次,但是还是不够。好在羽超联赛结束后,全锦赛就要开启了,这个赛事相对羽超联赛来说更加的激烈,并且能更好的检验主力选手们这段时间的集训效果!

林丹退役后,国羽队男单夺金大任就落到了石宇奇和谌龙的身上,不过两人的状态都没有很好,其中石宇奇还处于恢复阶段,他正在努力找感觉,而作为老将的谌龙还在奋斗着,最近在教练李矛的指导下,谌龙的技能也提升了不少;女单方面陈雨菲、何冰娇、王祉怡这三位选手都保持着不错的竞争能力,其中陈雨菲状态相当不俗,此前的羽超联赛陈雨菲的表现就很突出,这一次她也会力争女单金牌。

此外,这次中国羽协除了公布全锦赛打响以及国羽全队成员会参加之外,还公布了本年度全锦赛的一些规则。首先本次活动全锦赛照旧,依然会采用全封闭、空场、赛会集中制的形式来举办,除此之外报名的选手们还要参加体能测试,只有四项达标的选手才能参加全锦赛!其次就是这次的全锦赛是不允许跨单位搭配打球,也就是说双打组合必须是一个单位的选手,所以届时国羽队不少实力组合都会被拆开打球,而这也能更好的检测选手们的临时应变能力以及适应能力。

最后这次的结果全锦赛也是跟全运会有关的,所以说各个省队也会为了全运会而更加的努力。最后,距离比赛开启就6天不到的时间了,希望选手们可以做好准备,全力冲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