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携老公亮相天津,郎导挽手朱婷如母女 4大国手陪同恩师参观

10月22日消息,中国女排主帅郎平现身天津美术馆,与朱婷、姚迪、李盈莹等天津女排队员一起亮相,参观中国女排相关展览活动。

在上个赛季,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加盟天津女排,带队拿下联赛冠军。本赛季,朱婷继续留在天津队征战排超联赛,再一次穿上5号战袍。在天津女排阵中,除了朱婷,还有姚迪、李盈莹、王媛媛等3位国手,她们依然是本赛季联赛最大的争冠热门。

近日,天津美术馆正在举办“中国女排精神”相关展览,天津主帅王宝泉带着天津队集体亮相美术馆。这一天还有一位重量级嘉宾现身,那就是郎平指导,她和老公王育成一起参观了展览。

朱婷、姚迪、李盈莹、姚迪等国手也是陪在恩师郎平身边,堪比“亲女儿”的朱婷更是挽着郎导的手,亲密如母女!此外,中国女排前队长魏秋月等多位女排功勋队员,也出现在了这次展览中。能一下看到这么多女排新老国手,也让现场的球迷十分激动。

前不久,郎平已经带着女儿白浪,与朱婷、姚迪见过面,她们聚在一起吃了一顿火锅。随后,郎导又和老公、女儿一起去了上海,探望瘫痪多年的男排名将汤淼,送去暖心慰问。但凡去上海,郎导都会抽空去探望汤淼,这么多年没有间断过,极为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