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地电富县供电对秋检作业现场进行安全督查

为加强秋检作业现场安全管理,陕西地电富县供电分公司按照延安市公司10月份停电检修计划,对秋检作业工作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督查。

此次督查按照《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反违章管理办法》及《延安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反违章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要求,公司经理董志宁带领安监部人员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进行“飞行”安全督查。在检修作业现场,督查人员按照市公司10月份下发的停电计划,对照检修班所办理的工作票,督查工作内容是否与停电计划相符、是否存在超计划、超范围工作, 工作票填写是否规范、工作班人员着装、配置是否合理、接地线是否按照工作票所列进行装设等进行督查。在督查过程中,发现在检修现场(公路旁)未装设围栏等存在的违章及隐患等问题,对施工现场负责人进行纠正及经济处罚。

据悉,通过此次项工作的开展,为该公司查处违章及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张战国

编辑:于彤彤

校对: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