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玉圭园·御水丹堤项目二期入住典礼举行

10月22日上午,辽源市玉圭园·御水丹堤项目二期入住典礼举行,千余名业主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辽源市玉圭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一说:
领到新房钥匙的业主王建程说:
据了解,玉圭园•御水丹堤项目位于辽河半岛东侧,土地用途均为商住用地,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规划计容面积125.94万平方米,容积率2.5;总投资金额约50亿元。御水丹堤二期项目为商业街以南,占地面积1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6万平方米,容积率1.97 ,绿化率40.07%。
图片
图片
目前,玉圭园·御水丹堤在售小高层和多层洋房,面积区间为102-204平方米,毛坯、精装不同装饰如同城市里的世外桃源;商居不同产权年限让业主体会最实惠的性价比选择,体会精致生活的纯粹本质。
图片
御水丹堤行九境,山居秋暝山水间,一街三轴化五坊,两河一山拥一城;全龄打造玉圭园•御水丹堤,辽河双面滨河景观尽收眼底,后侧紧邻栾架山;园区设800米夜光环形跑道,设有环氧慢跑系统,给住户一个时尚健康生活的体验;三轴带有社区尊贵景观轴,体验不一样的礼仪与气势的墅级服务;迎宾式入口,大气与尊贵的结合,打造归家的仪式感;四季化种植,尽享四时浪漫;运动花园,拥抱活力生活;全龄活动场,让业主们乐享天伦;御览九景,悦享雅致生活;阳光草坪,卸下城市的喧嚣,听远山近水,一家人享受不一样的周末。
另外,园区内设有五星级酒店、洗浴中心、高级购物商场、风格步行街、中高档住宅,购物娱乐、生活居住、时尚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建筑群体。
玉圭园•御水丹堤在保证硬件设施完善的同时,注重服务人性化。玉圭园•御水丹堤与中国排名前三的上市物业公司“绿城物业”强强合作,园区采用全封闭式智能化管理,保安24小时巡逻,对重点区域进行定时巡查。为业主提供全套一站式社区健康服务,从育儿保健到老年业主的日间照料、园区生活服务、友邻社交、保洁的优质服务,为您提供一个安全、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来源 广告部)
编 辑:韩经东 杨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