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津县人民政府召开履行教育职责省级督导评估工作座谈会

10月21日,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评估组对盐津县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督导评估。省督导评估专家分组分别与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职能部门代表、校长、教师、学生家长代表进行了座谈,对盐津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从不同角度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分别就盐津县人民政府领导重视支持教育发展情况、生均经费以及其他经费的到位情况、教师编制配备情况、教师待遇落实情况、学生入学辍学情况、学校周边环境治理情况、有关职能部门协助学校工作情况、有关部门向学校摊派情况、民办学校有关政策的落实情况、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和学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十一个方面与专家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盐津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在资源分配上做到尽量向教育事业倾斜。同时,部分学校也存在硬件设施较弱、占地面积不足、师资力量不足、教师编制缺乏等问题,希望能够得到进一步解决。

另外,学生家长代表认为,盐津县越来越重视基础教育工作,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教育,为盐津教育事业打开了新局面,希望在下步工作中,逐步探索新的教育模式,因材施教,提升全县教育水平,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

信息来源:盐津县融媒体中心 邱琴 吴涛

平台编辑:盐津县融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来自“微盐津”微信公众号

如需转载请联系0870—303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