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起,川航将新开重庆——珠海航线,加密和恢复多条国内航线

10月22日下午,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以下简称“川航重庆分公司”)举行了“从渝启,向暖飞”2020年冬航季换季航线推介会,对外公布了冬航季国内航线结构变化、“向暖飞”重点航线、川航商旅服务权益等。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民航业也随之复苏。目前,川航重庆分公司全面恢复运力投入,并通过新增航点、加密航线和投入A330宽体客机,运力增幅远超去年,平均增幅达到18%。换季后,川航重庆分公司计划执行国内航线60余条,日均班次预计突破70班,其中加大对重庆至北京、广州等干线和海南、云南以及高高原(如拉萨)的运力投入,为旅客提供更多、更优的出行选择。

10月25日起,川航将新开重庆至珠海航班,每周1357执行,起飞时间07:00,落地时间09:05,目前机票价格低至400元。同时,加密重庆至北京航班,达到每日5班;加密重庆至拉萨航班,达到每日2班,并启用A330宽体客机执飞;加密重庆至丽江航班,达到每日2班。推介会还介绍了冬季重庆“向暖飞”的8条航线,重庆市民可搭乘川航前往三亚、海口、丽江、昆明、西双版纳、南宁、北海、攀枝花等地游玩、过冬。

未来,川航重庆分公司将逐步开通更多国内外航线,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构建重庆交通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