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花旦龚嘉欣,被传和富二代男友已分手,自言将继续专注工作

本文编辑剧透社:藻前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30岁的tvb花旦龚嘉欣近年来出镜频率多多,早前播出的《杀手》中一改以往甜美形象,改以暗黑“杀手”形象登场令观众眼前一亮,非常惊喜。
图片
除了专注于戏剧外,去年龚嘉欣还开阔了另一事业,和朋友一起在马来西亚开设港式火锅店,刚开业时龚嘉欣亦有亲自过去坐阵,生意非常不错。
与此同时,她也一直被指和马来西亚富二代Byran热恋,有消息指出该富二代把印有两人英文名缩写的车牌赠予龚嘉欣,格外甜蜜。
图片
不过近日却有报道指龚嘉欣和富二代男友已经分手,分手原因是因为两人长久以来异地恋,再加上双方都是异性缘极佳的人,最终决定结束这段仅维持了一年的异地恋。
2018年龚嘉欣、谭凯琪、陈凯琳、沈卓盈等组成“少妇联盟”,如今联盟中其他三位都以成家立室,陈凯琳和谭凯琪更有了自己可爱的宝宝。
图片
唯独剩下龚嘉欣一人未成家,如今又被传恋情告吹,不少粉丝都替她担心。
消息传出后,港媒曾致电龚嘉欣,问及她和Byran的关系,她并没有正面作答,只是强调两人一直都是好朋友。
图片
龚嘉欣自言现在非常享受一个人的时间,认为工作上还有很多可以突破的地方,自己还有很多目标没有达到,对自己来说工作是最重要的,未来也会继续专注工作。
龚嘉欣在tvb多饰演一些妹妹、少女角色,皆因为她外型甜美可爱,又充满青春气息非常讨喜。不过近年她开始挑战不同类型角色。
图片
早前台庆剧《幕后玩家》内饰演“程思汝”一角,和黄宗泽饰演夫妻,两人在剧中有不少的对手戏,龚嘉欣亦有许多哭戏场面,见她哭戏十分动人有张力。感动不少观众,演技备受赞赏。
她易凭借此角色荣获《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6》“最佳女配角”。其后在《大酱园》中,她饰演的反派角色“叶细幺”演技自然贴地收获不少的好评。
图片
不少网友都赞龚嘉欣演技进步许多,简直是“演什么像什么”,其实每个现活角色的背后,都少不了演员的刻苦钻研。
龚嘉欣对于工作非常敬业,早前出演《杀手》时她付出不少心力练习打戏,无论是吊威亚,还是耍刀飞踢等,她都坚持亲自上阵。
图片
虽然过程中受了不少伤,身上也都摔的淤青她也不会叫苦,非常肯拼肯挨。
不少人看了《杀手》后对龚嘉欣的印象改观,皆因她以前在剧中多饰演甜美柔弱的邻家女孩角色,但其实龚嘉欣自言私下里她就是一个非常坚强独立的人。
图片
有时候拍戏非常辛苦,甚至没空吃饭睡觉,但是每当家里人打电话来关心她时,龚嘉欣都报喜不报忧,从来不会向家人埋怨工作辛苦等等。
图片
龚嘉欣自言属于“打碎牙往肚子里吞”的类型,提起和家人相处时的回忆,她就表示自己现在一个人独居很难吃到家常菜,所以对自己来说回家能喝到妈妈亲手煮的饭就觉得很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