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路社区:热心居民编62件织物送孤寡高龄老人

22日上午9点30分,西山区永昌街道办事处永兴路社区综合文化活动室里有热闹起来。这里举办的“情暖金秋、心系夕阳、敬老爱老”系列活动让老人们干道暖心,纷纷称赞。
图片
“社区给予我的关爱太多,我都记不起那么多了,今生还能戴上人家手工编织的帽子,我觉得太幸福了。”活动现场,拿到帽子的晋荣仙老人迫不及待的把帽子戴在自己头上后,不断询问周边的人好不好看,脸上洋溢着的喜悦之情难以言表。
此次活动中,永兴路社区为社区的孤寡老人、高龄老人送去了油、米等生活必须品作为重阳节礼物。更让人感动的是:社区爱心居民黄华芬还给社区捐赠了帽子40顶,围巾22条。要知道,这些东西都是她足足工作了4个月完成得,目的只为了在重阳节前给社区的孤寡、高龄老人送去温暖。
黄华芬说,有一部分线是亲朋好友捐献的,织帽子穿针引线比较简单,经常织东西的她一天可以织5顶帽子。织围巾用钩针有点麻烦,但她两天就能织好一条。黄华芬说:“我尽自己的能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用我的双手把我的心意带给需要关爱的老人,也觉得很幸福。”当天,62件沉甸甸的爱心织物被62名老人领走。
此外,永兴路社区还为今年93岁的邓邵忠老人等高龄老人送去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