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广东和北京,浙江是CBA强队吗?辽宁和新疆是试金石

CBA新赛季开赛以来,浙江队的表现足以让每一个球迷为之惊讶,一支平民球队竟然可以在卫冕冠军头上大胜25分,而且一天之后,又在CBA四强的北京队面前赢了17分,让对手一点脾气都没有。那么,浙江算得上CBA的强队吗?他们能不能打进本赛季的4强呢?
图片
易建联在广东队的战术体系中是无法替代的,他的防守的作用更是广东赢球的关键,没有了阿联的广东,就好像一支球队没有灵魂,可以说,至今队友们还不适应没有易建联的节奏。开赛来,两场比赛表现得十分狼狈。但是,毕竟是一支具有冠军底蕴的球队,随着赛季的深入,相信他们会克服这个困难。虽然,在内线的补强是失败的,但是苏伟、曾繁日和杜润旺也并非差到不能用的地步,可以预见,广东队能触底反弹。
图片
北京队虽然找来了联盟吃饼能力最强的两个大个子,但是喂饼的人却离开了,这就非常尴尬了。所以,当你看到李慕豪和范子铭在禁区内嗷嗷待哺时,你的内心是着急的。这个情况也会随着小外援的到来而得到改观,只要北京引援一个具有组织能力的后卫,他们的实力还是十分吓人的,完全不用担心进不了四强。
别忘了还有传统的强队辽宁和新疆,他俩才是浙江队的试金石。于德豪、齐麟的爆发很好缓解了周琦的压力,虽然老将带走了经验,但谁不是从新手成为老将的呢?相比内线上,新疆就比浙江有优势,更重要的是新疆可不是北京,后卫线上有于德豪和曾令旭这样的好手。
图片
张镇麟的表现足以征服任何一名观众,首战就砍下13分11篮板的数据,他完全不像是一个菜鸟,更像是一个身经百战的老将,他的到来可以有效的缓解内线的压力。不到季后赛的对抗级别,33岁的韩德君也没有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朱荣振也会慢慢地成长起来,后卫线一直是辽宁队引以为豪的地方,郭艾伦和赵继伟两个国手轮流消耗吴前,就够他受了。所以有一天,当浙江队战胜了辽宁和新疆,我们在讨论能不能进四强的话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