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健英踢疯了!欧联杯7分钟完成传射,创日本球员欧战纪录

图片
今天凌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在主场对阵土耳其球队锡瓦斯体育。从皇马外租加盟的日本小将久保健英本场比赛表现十分出色,在7分钟内完成传射建功,创造了日本球员欧洲留洋的新纪录。
图片
虽然未来被广泛看好,但是久保健英在目前的皇马并没有太多的“生存空间”。因为,厄德高、维尼修斯、罗德里戈等年轻球员无论是身价还是声望,都压过他。因此,在这个夏天他被皇马租借给比利亚雷亚尔,希望能“打副本练级”。
在今天凌晨的欧联杯小组赛中,他在第13分钟门前机敏补射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这个进球,创造了日本球员留洋欧洲的新纪录:久保健英以19岁的年龄,成为日本球员里在欧战中取得进球的最小者。
图片
7分钟之后,久保健英又有表现,他在前场跑出空当后接到队友的横传,然后轻巧分球,让队友巴卡完成了进球。
图片
7分钟就贡献传射,久保健英的表现值得称道。
图片
结合他个人在加盟比利亚雷亚尔之后的登场时间,以及皇马外租他的条件来看,这番操作并不是单纯的外放。因为,比利亚雷亚尔要支付200万-300万欧元的高昂租借费,而且,还没有买断条款。这从侧方面也能看出,皇马与比利亚雷亚尔都对他较为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