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719天!贝尔热刺再首发造乌龙,赛后6.5分,皇马看到了吗?

北京时间10月23日,热刺在欧联杯主场迎战林茨。贝尔首发登场,虽然没有进球和助攻,但制造乌龙,回归之后首次参与进球。

上轮英超,贝尔替补登场,上演热刺生涯的第二次首秀,可惜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白百合也在3-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西汉姆联3-3扳平。

欧联杯首战,贝尔终于首发亮相,这是他自2013年5月13日以来第一次为热刺首发,时隔2719天!也是自2013年4月4日之后,第一次踢欧联杯,时隔2759天!

贝尔的表现如何呢?热刺的第2个进球,就是他在禁区右侧的横传,造成对手的乌龙。但实事求是的说,总体发挥一般:没有射门,没有关键传球,6次过人3次成功,丢失球权20次。

不过,贝尔能有贡献,已经足以令刺迷感到高兴,毕竟他刚刚回来,今年都没怎么踢球,需要慢慢找回身体和竞技状态,随着出场时间越来越多,处子球的诞生只是时间问题。

第62分钟,贝尔被孙兴慜换下,sofascore给他打出6.5分,比较中肯。有意思的是,本周六巴萨与皇马的国家德比就将上演,而大圣12战巴萨只有2球1助攻,但其中1球,就是2014年国王杯决赛超车巴尔特拉的绝杀——美凌格们会想念他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