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军风采丨甘肃各地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网络知识竞赛赛前训练

为做好参加生态环境部组织的大练兵网络知识竞赛准备,甘肃省各地闻令而动、加紧备战,积极开展各项赛前训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到生态环境部开展全国大练兵网络知识竞赛信息后,甘肃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局第一时间向各地传达了竞赛活动通知,要求各级执法机构珍惜机会、全员参与、扎实备赛,动员各地结合实际组建10-20人不等的学习小组,采取集中学习、要点讲授、模拟答题等形式开展赛前热身。平凉市集中业务骨干编写了《2020年平凉市生态环境执法大比武活动理论知识应知应会学习大纲》,并印发全市执法机构。内容涵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以及重点环境标准和技术规范等知识要点,为抓好知识竞赛标出了“作战图”。白银市召开竞赛动员会,鼓励党员骨干、业务尖子发挥带头作用,努力实现个人争先进,单位创佳绩的竞赛目标,向全市执法队伍发出了“动员令”。武威、张掖等地制定学习计划每日按时组织人员开展集中培训,用好备战期,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各地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形成全系统“比学赶帮超”浓厚学习氛围,积极为参加生态环境部组织的大练兵网络知识竞赛做好准备。
近期重点文章推荐
供稿:甘肃省生态环境厅
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