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至陇南将开建铁路!

速读甘肃 【天水至陇南将开建铁路!】10月22日,省发改委批复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项目总投资243.23亿元,铁路等级为国铁Ⅰ级,设计速度160公里/小时。线路北起天水至平凉铁路杨家碾站,经天水市清水县、麦积区、秦州区,陇南市徽县、成县、武都区,接入兰渝铁路陇南西站。线路正线全长215.258公里,其中隧道长165.804公里;同步建设本线潘集寨站至陇海铁路天水站的联络线6.623公里,陇南西站疏解线2.623公里。全线设站17座,分别是杨家碾(既有站)、潘集寨、麦积山、娘娘坝、李子园、麻沿、江洛、水泉、成县、西峡、太石、平洛、佛崖、安化、马街、两水、陇南西站(既有站)。(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天水同城 @直播天水 @陇南发布@陇南资讯 @陇南身边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甘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