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两个骗子全部抓到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日前,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图片
据悉,近来,平塘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在微信上认识一位女子,称其可以帮助办理信用卡,对方以需要刷银行交易流水为由骗取了他的个人信息,将自己账号中的5.8万元转走了。案件发生后,平塘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刑侦大队、网安大队等部门民警成立工作专班,调查该案。通过调查,锁定家住河南省太康县程某(男,28岁)和家住贵州省平塘县陆某(女、33岁)有重大作案嫌疑,且仍在河南太康县境内流窜。在河南省太康县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将犯罪嫌疑人程某、陆某成功抓获归案。经讯问,程某、陆某对我县两名受害人实施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涉及外省诈骗案件5起,涉案金额达20万余元。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陆某已被平塘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平塘警方温馨提示:
图片
图片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编辑∣蒙正勋
校对∣车金宇
初审∣孟建勇
统筹∣李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