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宣布对5个伊朗实体实施新制裁

参考快讯【外媒:美国宣布对5个伊朗实体实施新制裁】美国强行对伊朗实施新制裁据法新社华盛顿消息,美国财政部当地时间22日对包括伊斯兰革命卫队在内的5个伊朗实体实施新制裁,理由是其“肆无忌惮地企图”干涉美国大选和美国选民。 美国财政部说,这些组织“通过在网上散布虚假信息和实施旨在误导美国选民的有害影响行动,在选民中制造不和”。 此前,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发言人阿里—礼萨·米尔优素菲在21日晚间发给媒体记者的邮件中,驳斥了关于伊朗干涉美国大选的说法,强调伊朗无意干涉美国大选。 米尔优素菲在邮件中说,与美国不同,伊朗不会干涉其他国家的选举。相关指控是荒谬的,只会破坏选民对美国大选安全的信心。米尔优素菲还指出,伊朗没有兴趣干涉美国大选,对选举结果也没有任何偏好,美国必须停止对伊朗恶意和危险的指控。 另据法新社华盛顿消息,美国财政部当地时间22日对德黑兰驻巴格达大使实施制裁,指责他通过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中担任将军,破坏伊拉克的稳定。(编译/王忠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参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