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飞行模拟》北美宣传片!格林兰岛尽收眼底

今日(10月23日)XBOX官方发布了《微软飞行模拟》“Arround the World Tour(环游世界之旅)”的北美篇,格陵兰岛以及落基山脉风光尽收眼底。
从视频可以看到丹麦格陵兰岛、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著名景点国会山、多伦多电视塔、空中巨蛋、卡尔加里(牛仔城)、美国克拉克湖国家公园、西雅图太空针塔、圣海伦火山、越野圣地摩押、黄石国家公园、墨西哥城等风景名胜。
图片
《微软飞行模拟》是一款模拟飞行类游戏,游戏不仅是让玩家体验模拟飞行那么简单,游戏场景地图将将会通过卫星进行实时加载,还通过云技术实时模拟了现实中的天气情况带给玩家更加真实的飞行(观光)体验。注重真实的飞行体验及令人惊叹的游戏画面与环境,专为飞行模拟类粉丝打造。
图片
《微软模拟飞行》现已在登陆Steam(锁国区)以及通过Xbox Game Pass在PC端发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