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漠河向湖南游客发出北纬53度的邀约

10月22日,“神州北极 大美漠河”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湖南长沙举行,位于祖国最北端的黑龙江漠河向湖南游客发出北纬53度的真诚邀约,邀湖南游客赴北国欣赏冰雪盛景。

旅游推介会现场张玲

漠河地处中国版图的最北端,素有“神州北极”之美誉。近年来,漠河依托优越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旅游资源,借最北扬名、借极光生辉,相继开发了以“北”文化、森林文化、民族文化、采金文化、冰雪文化、边境文化为代表的特色旅游产品,建成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北极村、俄罗斯风情北红村、龙江源头洛古河村、国家级石林地质公园、观音山采金小镇、龙江第一湾等知名景区景点,形成了中国最北、极地天象、神秘源头、原始石林四大核心竞争力,被文化和旅游部授予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称号。

当天的旅游招商推介会通过播放宣传片、主题推介、抽奖互动、歌曲表演等多种形式,向湖南多家旅行社重点推介了漠河市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双方旅游企业与旅行社积极对接联系,建立合作关系,并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书,将发挥两地资源互补优势,合力推动两地旅游发展。

责编:贾亭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