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内讧”不断,是为了引导民众“反中”?

编辑:浅陌
审核:乐一
最近一段时间,对于是否重启台湾的征兵制度,很多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岛内对于这个事情吵得是沸沸扬扬。其实这本来不应该是多么严重的问题,如果两岸和平发展的话那么根本就不会有这种氛围。
奈何如今两岸关系不和,民进党利用舆论引导岛内民众,制造了“仇中反中”的环境氛围,在刻意的引导下,其他党派也只能被牵着鼻子走,一直处在被动的状态,这也是岛内民众误解大陆的主要原因。
图片
绿营“内讧”不断
在征兵制度提出之时,作为民进党外围组织新境界文教基金会智库执行长吴怡农突然抛出了“全民皆兵”的概念,其认为现在这个时候已经无法将“和平”和“战争”区分开来,希望能够透过社区和村庄来进行武装防卫工作。
同时他还表示如今退役军人回归更像是形式主义,建议不管阶层,不分男女,“全民皆兵”。不过这个想法被另一位绿营人士冯世宽所反驳。
图片
冯世宽狠狠批评了吴怡农的言论,称这不过是为了吴怡农自身的利益罢了。其实之前绿营“内讧”已经发生过多次。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一次演习中海军陆战队发生意外翻舟后,吴怡农就讽刺这次演习只不过是一场表演。冯世宽随后表示,大家不要听信外行人的话。
民进党就是两岸关系的破坏者
如今民进党的“反中”思想更加明显。在民进党当局对社会氛围的刻意渲染下,岛内民众早已哀声怨道,草木皆兵。
图片
再加上民进党当局还与美国相勾结,大量购买美国武器,企图以此来对抗中国大陆。同时在这次疫情席卷全球期间民进党当局不断抹黑大陆,忽略大陆在全球抗疫上所做的贡献,甚至连最无辜的民众都成为了政治的牺牲品。
其实民进党多次的“内讧”也是为了持续岛内的“反中”氛围,以此保持岛内对两岸对抗的舆论,让民进党能够继续操作台湾的社会舆论,将其一直处于“抗中”的社会氛围之中。
图片
还好岛内有部分人并没有受到民进党的蛊惑。马英九曾警告过蔡英文不要和大陆对抗,但是蔡英文哪里听得进去?马英九的言论一出,亲绿媒体和政党就开始大肆抨击他,表示大陆是没有办法攻下台湾的。
不知道这些人的自信从哪里来的,忠言逆耳不听,只想听自己愿意听的,实在是可悲。大陆一直以来都真心实意的照顾着台湾,将台湾视为同胞,奈何如今台湾的所作所为已经伤透了大陆的心,民进党这样做真的值得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这有港澳台》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
部分消息参考:台湾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