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早产婴儿在停尸房冰箱存放6小时后被发现还活着

当地时间10月21日,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市一家医院,一名23周的早产婴儿在被宣布死亡后,在停尸房的冰箱里存活了6个小时。据报道,一家殡仪馆的老板米格尔·安杰尔·弗洛雷斯(Miguel Angel Flores)来取走尸体准备交给孩子父母时,发现孩子仍活着。弗洛雷斯说:“当我们到达时,我们意识到它在哭泣和移动。我们把孩子父亲叫来,他也看到孩子在哭,于是我们让签署死亡证明的医生紧急赶来。”
图片
该市社保局(IMSS)在声明中说:“10月21日凌晨4点,一名23周的早产儿被宣布死亡,被转移到医院太平间。上午10点殡仪馆的一名代表意识到婴儿还活着。它立即接受了医疗救治,并被送往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由于婴儿早产现阶段很难预测情况会如何发展。据悉,这起丑闻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愤怒,网友们表示医院应该被起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