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玛玛丽王储妃参观游泳俱乐部,西装搭配耐克鞋,罕见穿旧衣

图片
48岁的丹麦王储妃玛丽一直因为着装价格高端奢华而著名,她和西班牙的莱蒂齐亚王后,以及英王室的凯特王妃着装魅力并驾齐驱,但是玛丽王储妃又独领风骚,因为她每次亮相公众活动时,着装价格是最贵的,也是最具高级感的。但是在丹麦当地时间10月23日,这位四个孩子的妈妈罕见地穿着旧衣服出公务了。
图片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位优雅的丹麦王储妃周四在丹麦埃尔西诺参观了丹麦赫尔辛基游泳俱乐部。该游泳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向她详细介绍了安提布利游泳计划。据悉,赫尔辛基游泳俱乐部是由玛丽基金会和丹麦游泳联盟合作成立的。
图片
这位时尚女王穿着在2017年出公务时穿过的深蓝色雨果博斯西装,搭配着价值310美元(合计2072元人民币)的白色耐克运动鞋,玛丽王储妃在活动中佩戴着Orit Elhanati项链和Cartier love手镯,她将头发扎成马尾,看上去在优雅气质之外运动感十足。
图片
这位48岁的丹麦未来王后,在俱乐部会见了工作人员,她重申将与玛丽基金会一起帮助发起安提布利游泳倡议。据悉,该倡议的目的是促进团队精神,打击和杜绝儿童在泳池内外受到的欺凌行为。玛丽王储妃的这项倡议目前正在丹麦的10家俱乐部进行测试行。
图片
玛丽王储妃还和俱乐部的游泳运动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她看着孩子们在游泳池里完成一些基本的动作训练。干练而优雅的一颦一笑都让人赞叹。她手腕上佩戴着标志性的卡地亚爱情手镯 (9,850澳元,合计人民币4万6千元)
图片
据了解,当天早些时候,48岁的玛丽王储妃还参加了世界自然基金会董事会的视频会议,她担任着该董事会的主席,玛丽王储妃渴望听到能够拯救濒危动物物种和生物多种多样的方法。
图片
在不俗的时尚魅力之外,玛丽王储妃人美心善,她对慈善事业的贡献也非常让人赞叹。她于2007年成立了玛丽基金会,这是一个致力于消除家庭暴力、欺凌和孤独的慈善机构。据了解,玛丽基金会每年都会为生活在丹麦,法罗群岛和格陵兰岛的儿童和他们的母亲分发2000个背包。她在用实际行动表达着自己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给予的关爱。
图片
结婚16年以来,玛丽王储妃成为了25个国际组织的赞助人,她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对慈善事业的承诺。也诠释了出生于澳大利亚的第一位未来王后的风采。(编辑:Hollymarito,图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