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风度也要温度!2020成都冬季服装博览会暨特色农产品展开幕

天气渐凉,冬衣登场。这个冬天要风度也要温度。

10月23日,由四川有关省级部门支持,四川省供货商商会、四川省博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成都冬季服装博览会暨特色农产品展在成都顺城大街富力广场一楼开幕。

本次展会以“金秋消费季·惠民欢乐购”为主题,200多家企业厂商参展,集中展示秋冬品牌服装服饰、生活家居、优质食品、特色农产品等上万种商品。

冬季时装上新

一大拨秋冬季品牌服装“上新”啦!内蒙羊绒、香港皮草、精品羊绒衫、针织衫、保暖内衣、各类名鞋等品类让市民买得欢。

此外还有箱包、皮具、乳胶枕、精品床用、小家电、时尚家居等名优商品展出。

优质食材荟萃

同期举办的特色农产品展,为老成都们搭建起产地直达餐桌的高效产销平台!蜀南竹海的嫩筒笋、青川的木耳、山妹子蜂蜜、马边云雾茶和跑山鸡、彭山生态黑猪肉、彭州九尺板鸭、思奇香手撕牦牛肉、自贡冷吃兔、成都刀口辣子、丹棱椒麻油、德阳老缸酿造酱油、古蔺手工面、通江银耳、剑门土鸡和羊角豆腐干…四川特产琳琅满目!梁平豆筋、重庆火锅底料、合川桃片、涪陵榨菜、云南野生菌和普洱茶、威海鱼罐头、大连墨鱼、舟山带鱼、宣威火腿、内蒙现磨亚麻籽油、河北大名府小磨香油、宁夏中宁枸杞、河南铁棍山药、新疆天山蓝莓、海南椰子粉、西藏野生黑燕麦、老北京年糕、大庆黑豆浆粉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农产品,只等老成都们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