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检察院开展“重阳送真情 温暖老干心”主题党日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3日讯(通讯员 敖萃苹 梁绪都)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2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检察院邀请该院退休老干开展“重阳送真情 温暖老干心”主题党日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兵(主持工作)代表保靖检察为老同志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保靖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保靖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及该院创建“一院一品”工作开展情况。

为退休干部赠送书籍

随后,该院副检察长杨兵为在场的退休干部送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书籍,退休干部王恩荣高兴地说:“作为老党员,我虽然退休了,但经常坚持学习,为保靖检察事业发挥余热;离退休干部余生锋说道:“一直以来院党组从细微处着手,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老同志。我们看着全院各方面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绩,心中感到无比激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