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姚迪晒美照!回归天津女排恐有2大任务,姚迪有望迎来蜕变

就在今天,作为中国女排绝对核心,重回天津女排的朱婷,更新了最新动态,直言:天气转凉,注意保暖哦。而还晒出了她和国家队、俱乐部的双料队友姚迪美美的合照,这引起了众多球迷的关注。

而朱婷回归天津女排以后,这让外界对天津女排卫冕的信心大增,甚至有球迷直言,天津女排卫冕已是指日可待,不过对于朱婷而言,她如今再度回归天津女排,恐怕是带着两大任务,一是养伤,自从上赛季世俱杯之时旧伤复发,朱婷的伤病就牵动了众多球迷的心,虽然当时是效力天津女排受伤,可不能否认的是,纵观整个排超,几乎没有其他球队更利于朱婷养伤,实力出众的天津女排,新赛季之时,恐怕会给朱婷更多的轮休机会。

二是带一带小妹妹李盈莹,单从上赛季来看,有着朱婷这一榜样在身边,李盈莹有着明显的进步,尤其是在一传这一点上,李盈莹上赛季承担全队最多的一传,一传到位率还达到了54%,不过李盈莹心态方面还是有所波动,而且在进攻和防守等方面,和朱婷还有着明显的差距,新赛季之时,李盈莹再度和朱婷携手,她或许能在朱婷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如果李盈莹再度迎来新蜕变的话,这对于中国女排争夺奥运冠军来讲,无疑是一大利好。

而堪称朱婷闺蜜的姚迪,因为屡屡和朱婷绑在一起,被不少人视为想要靠着朱婷上位,对此笔者认为,某些人恐怕有些阴谋论了,姚迪本就是一名性格开朗的球员,和国家队众多队友都有着极好的关系,丁霞、龚翔宇等人,就屡屡和姚迪互动,而和朱婷成为国家队、俱乐部双料队友以后,两人之间的关系自然更加的亲密,成为闺蜜般的存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姚迪和朱婷长时间地待在一起,确实给姚迪带来了不错的好处,为她争夺奥运席位有着一定的帮助。

当然,这一帮助并非是人情方面,而是对姚迪提升有好处,自从2018年世锦赛开始,姚迪几乎就一直都是中国女排的替补二传,她在和替补之间的配合极为默契,甚至和龚翔宇都有着不错的默契度,可是和朱婷、袁心玥、张常宁等人的配合当中,姚迪反而是有所欠缺,经常发挥不出她们最大的优势,之前世俱杯和排超联赛就是如此,而姚迪和朱婷长期待在一起,自然就会对朱婷的进攻习惯等方面有着更深的了解,如果在加强自身传球稳定性的话,自然就有望彻底激发朱婷的实力。

作为中国女排绝对核心的朱婷,她是中国女排冲击奥运冠军的最大依仗,而姚迪如今虽然饱受争议,可不能否认的是,如今的她暂时还领跑奥运替补二传之争,有着朱婷的帮助,她有望在新赛季迎来蜕变。朱婷、姚迪晒美照!回归天津女排恐有2大任务,姚迪有望迎来蜕变

我是小来聊体坛,专注于分享体坛趣闻,欢迎读者踊跃评论、转发、参与赛事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