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号秀首秀惊艳!惊艳6投轰11分8板 两月前他险些无缘CBA

6投4中轰下11分8板,死磕小鲨鱼陶汉林,送上绝妙的四分卫长传——这是6号秀焦恩格尔,在CBA生涯首秀中交出的成绩单。尽管同曦遭遇19分大逆转输球,但焦恩格尔的表现堪称惊艳,这位曾经险些无缘CBA的中锋,展现出了在联赛中站稳脚跟的潜质。

过去两场比赛,焦恩格尔都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贝帅也坦言他的能力还没有到比赛的标准。本场比赛面对内线兵多将广的山东,焦恩格尔早早的得到了机会,他也用一场惊艳的首秀证明了自己。

首节比赛登场之后,他表现得非常积极。尽管是一名大个子球员,但无论是下快攻还是回防,他都是一马当先。他的努力也很快得到了回报——利用二次进攻以及顺下的机会,他在首节就得到4分。

打出自信的焦恩格尔,次节的发挥更是出色。防守端他面对陶汉林也是毫无惧色,进攻端则是越来越敢做动作。次节后半段,他在快攻中上篮命中,可惜被裁判吹罚了进攻犯规,小伙子也是非常懊恼。

回归防守端,他很快弥补了遗憾——面对陶汉林的强攻,他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防下了对手,随后出现的一幕让同曦替补席沸腾。他拿到篮板球之后,敏锐的捕捉到了队友快下的信息,直接送上精妙的长传,同曦轻松的完成了快攻。

可以说正是焦恩格尔在攻防两端发挥的作用,加上同曦全队的稳定发挥,采访他们意外的领先到了19分。末节登场之后,焦恩格尔连投带罚再取4分,生涯首秀就得分两位数。尽管球队中遭遇超级逆转,但这个比赛日他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选秀之前,焦恩格尔可谓是焦点新秀。因为和老东家的一些纠纷,他险些失去了选秀的机会,当最终站上CBA赛场,我们看到了这个年轻人身上的天赋和努力,未来他也有望得到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