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机场新增北京大兴直飞线,恢复上海、石家庄、昆明等航线

大洋网讯 换季啦!10月25日佛山机场将正式执飞2020~2021年冬春季航班计划,市民期待已久的上海浦东、石家庄、昆明等航线又回来了,同时还新增一条佛山——北京大兴直飞航线,广佛街坊们去北京旅游、商务工作更方便。

今年,许多人因为疫情无法外出游玩。目前,正值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新航线将使市民通过航空出行,抓住年尾出游的好时机,实现自己之前未实现的出游小计划。

新航季中,佛山恢复了飞往石家庄的航线,而且低至178元起。苍岩山风景名胜区苍岩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境内,素有“五岳奇秀揽一山,太行群峰唯苍岩”的美誉,有三绝(桥殿飞虹、碧涧灵檀、悬崖奇柏)和十六景之说。苍岩山还是著名的影视基地,《西游记》、《乙未豪客传奇》、《卧虎藏龙》、《白龙剑》、《木乃伊3》、《鸡毛信》、《大国医》、《破袭战》、《花木兰》等电影中的许多影视镜头都在这里拍摄。

佛山恢复飞往昆明的航线,将会成为此次新航季的一大热门,票价低至268元起。昆明不仅气候温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如春,气候宜人,享有“春城”的美誉,其历史也是源远流长,约3万年前,即有人类生活在滇池地区。滇池,亦称昆明湖、昆明池、滇南泽、滇海,因周围居住着"滇"部落或有水似倒流、"滇者,颠也"之说,故曰"滇池"。滇池为地震断层陷落型的湖泊,其外形似一弯新月,水域辽阔,素有"五百里滇池"之称,为中国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云南最大的淡水湖。12月初,成千上万的海鸥从西伯利亚飞来这里度过寒冬,次年3月初便离开,每年的如期而至,就像是一场美好的约定。

除此之外,还有佛山-十堰、佛山-泉州、佛山-上饶等旅游航线,方便广佛市民前往更多旅游目的地。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李传智 通讯员吉春霞

图片来源于佛山机场

*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网站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