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400多家4S店,成都车商荣升“中国服务业500强”

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0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东创建国集团汽车板块主要运营载体——成都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荣耀上榜,名列第340位。据悉,今年是该榜单连续发布的第16年,上榜门槛为54.81亿元。

资料显示,作为社会转型、营销革新大环境下成长的民营企业,东创建国集团一直秉承“用心创造 完美服务”的宗旨,专注汽车出行服务,代理了近30多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拥有30多个文化产业园区,400余家4S店,覆盖汽车销售、大排量摩托车、道路救援、泛金融以及房地产五大领域。

今年,面对年初全面爆发的疫情,全球经济面临巨大冲击,行业市场危机四伏。而东创建国集团坚守企业初心与担当,在最艰难的时候与每一位员工心手相连、共克时艰;坚持用心经营、迎难思进,不仅保障了集团各业务板块的正常运营,也在市场恢复中逐步实现了产能高质量增长。同时,在今年8月四川特大暴雨灾情面前,东创建国道路救援体系承担起边远危难地区的主要救灾任务,及时有效的为水淹车救援,不仅为车主减少了较大的经济损失,也带去了建国关怀、建国温度。

此外,封面新闻记者还了解到,随着产业布局日趋完善,客户资源累积速率进一步加快,东创建国在稳步拓展业务版图的同时,更加注重服务的升级、体验的优化。通过精细化、智能化的高效管理模式,聚焦核心竞争力,营造优质服务文化,极力打造更加人文、更有温度的至臻服务体验。

封面新闻记者 张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