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第五届峰会将于河北保定召开

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第五届峰会将于11月中旬召开 _中国网

2020年,是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进程中的重要一年。为响应新高考改革、促进行业发展繁荣,中国网教育频道联合聚铭师、爱培优、优志愿等行业头部机构,整合原中国高考规划行业联盟,以及媒体、高校、中学等资源,成立了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三十人论坛(以下简称“本组织”),并于2020年8月发布了启动仪式。

经过短短两个月的发展,如今本组织在全国范围内会员已达数百人,影响力日渐扩大。为了进一步发扬本组织民主、开放、共享、团结的精神,为更多高考升学、志愿填报、生涯规划、青少年成长等领域从业者赋能,“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三十人论坛”拟升级为“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继续秉持高标准、高起点,致力于成为数十万从业者的精神家园和专业智库平台。

经组委会讨论决定,由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主办,未来人才教育承办的第五届高考规划行业峰会,将于2020年11月12日—13日在河北保定举办,会期两天。

据悉,该峰会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历经四年的发展壮大,影响力逐年扩大,吸引了众多教育专家、高校招办、中学校长、业内从业者的参与,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新高考、升学规划领域,赢得了全国广大从业者的支持和拥戴。

第五届峰会将聚焦:新时代、新高考、新课改;大学、中学的拔尖创新人才选拔与培养;后疫情时代高考规划行业将何去何从;新高考背景下高考规划行业如何实现转型、升级与创新……本次峰会将邀请专家学者解读教育政策新动向,行业精英预测未来发展新趋势。

本次峰会相关日程如下(如有调整,以实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