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荷兰仍有约4700家餐饮新店铺开张?这是咋回事?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图片
华舆讯 据中荷商报报道 尽管自荷兰爆发新冠病毒疫情以来,人们预测餐饮业的前景非常黯淡,但仍有数以千计的企业家开设了餐饮企业。BNR根据商会的数据报告称,在今年3月至9月间,荷兰成立了近4700家餐饮公司。
根据餐饮协会KHN的说法,有几个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企业家没有被所有的负面报道所吓倒。
KHN主席Rober Willemsen说,有些公司早在疫情爆发前就开始准备开业了。“如果你现在决定不在下个月开始餐饮业务,那就很麻烦了。因为他们去年就已经制定了很多计划。”
另一个影响因素是,疫情使一些有趣的网店变得可用,因为有一些店铺不得不关门大吉。Willemsen对BNR说:“如果你能以相对较少的钱租到你梦想的地方,而且你有能力在没有支持的情况下生存一段时间,这可能会很有趣。”
Willemsen说,在第二次封锁中,餐饮场所的关闭也让企业家们感到意外。“我认为餐饮业在病毒控制方面做得非常好。我也没有意料到餐饮行业会走到关门的地步。”他说。
数月来,KHN一直在警告餐饮企业的破产潮。根据BNR的数据,到目前为止,每个月都有几十家公司破产。(原标题:疫情期间荷兰仍有约4700家餐饮新店铺开张?这是咋回事)
来源: 中荷商报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