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双亡,险些失去选秀资格!CBA史上首位哈萨克族球员,首秀惊艳啊!

图片
这真的不应该啊...
一度领先接近20分的南京同曦,在今天遭到了山东的大逆转,最终以69:87大比分输给了山东男篮。
山东在末节打出了一波35:7的进攻狂潮啊!
比赛中,贝西洛维奇这样批评同曦的球员:
“把篮板抢下来,跟他们一样,扑到地上去抢!你们太软了,你们都很软,跟他们一样打行不行?你们是女孩儿吗?他们打得那么凶,你们就退?”
图片
而总经理霍楠,则在社交媒体写道:
“擦肩而过的失去,痛彻心扉的结局,让我觉得对不起前三节为我们呐喊助威的南京同曦球迷,我们会好好总结被逆转的原因,努力做出改变。”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同曦新秀焦恩格尔迎来自己的CBA生涯首秀。
全场比赛焦恩格尔出战17分钟,6投4中拿到11分8篮板。
这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了...
当你了解焦恩的故事以后,会更加深切体会到这一切的不容易。
图片
他是CBA历史上首位哈萨克族的球员,来自新疆塔城地区的托里县。
该县位于准噶尔盆地西部边缘,这个县的人口不足10万,绝大多数都是牧民,焦恩格尔从小就帮着父亲赶羊......
早之前就失去母亲的焦恩格尔,父亲后来也因为癌症去世了。
是篮球改变了他的生活,在新疆大学,他成为了西北第一中锋...然后参加CBA选秀。
图片
选秀前,他的选秀资格一度存在异议,并且被报道他不具备参加选秀的资格。
经CBA联盟核实,有关单位提出的异议不成立,焦恩格尔-胡依山具备2020-2021赛季CBA联赛选秀资格,他才得以被南京同曦在第6顺位选中。
于是,才有了今天首秀的出色发挥。
对于一名大学生球员而言,这非常不易了,为焦恩格尔竖起大拇指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