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县公安局召开先进典型阶段性总结表彰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会议现场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持续开展,10月22日,辽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先进典型阶段性总结表彰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省厅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梁启洋,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滨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副县长、县公安局

党委书记、局长赵滨讲话

  会议宣读了表彰命令及向先进典型学习的决定并对获得“公安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六名民警进行颁奖。随后,先进典型民警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民警代表作学习感言。

表彰先进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滨代表县局党委及全县广大公安民警对获奖的先进典型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的模范精神,对照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自觉肩负起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确保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赵滨强调,要忠心向党,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守初心,根植护航平安的为民情怀。要砥砺奋进,勇担忠诚卫士的职责使命。要敢于担当,秉承纪律严明的根本要求,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风,不断提高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记者 | 刘琳 刘同杰

  通讯员 | 常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