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10月22日,辽阳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作余,副主任杜素红、杨建华、王英石、董颖慧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福瀚,县监委会、县检察院代检察长,县政府办、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作余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英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农业产业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熊吉刚等同志辞去辽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并作出决定。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
图片
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福瀚汇报工作
图片
会议现场
  就进一步推动农业产业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作余在讲话中指出,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抓好农田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使农业向规模化、标准化、机械化、产业化和市场化发展,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积极发展具有我县特色优势的现代农业,打造辽阳县特色优势农业品牌;要依靠科技创新调整农业生产结构,提高机械化进程,持续推进农业产业振兴战略实施。
  记者 | 金晓妮 刘禹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