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欢心迎盛会,温暖过重阳

▼▼▼
为迎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庆祝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月23日下午,古冶区委老干部局携手林西街道二工房社区共同开展了“喜迎十九届五中全会,老年朋友展新风”活动,与社区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共庆重阳佳节,为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片
活动中,与老党员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等状况,叮嘱他们要保养好身体、发挥正能量,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区的各项工作。
图片
老年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他们兴致高涨,撰诗词、绘国画,把对祖国的深情、对生活的热爱凝聚笔端,“锦绣中华”“知足常乐”等一幅幅功力深厚、意蕴隽永的书画作品赢得了群众的连声称赞,现场完成的书画作品全部赠送给老党员。
图片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增进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营造了“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