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疯狂作案8起 “白日闯”嫌犯终落网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10月20日,桐城警方成功抓获“白日闯”入室盗窃嫌疑人1名,破获“白日闯”盗窃案件8起,为群众挽回损失万余元。
2020年6月份以来,桐城市青草、范岗、吕亭、孔城、黄甲等镇区相继发生多起农村“白日闯”入室盗窃案件。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随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白日闯”专班,对案件进行侦破。技术民警通过对所有案发现场进行多次复勘,专案组结合作案时间及手段分析,发现有十余起案件系同一嫌疑人所为,并通过对所有案发现场的摸排、走访,成功锁定了嫌疑人陈某的真实身份。
10月20日下午1时,专案组在确定时机成熟后,经过5个小时的蹲守,在合肥市肥西县将犯罪嫌疑人陈某一举抓获,并当场在其身上查获赃物。犯罪嫌疑人陈某在人赃并获的情况下,如实供述了自己在桐城地区作案7余起,在六安舒城作案1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桐城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方冬冬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吕欢欢 余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