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凉山拍了拍你 请你来拍一拍凉山的路

布拖县阿布洛哈村,悬崖上的通村公路

封面新闻记者 徐湘东 肖洋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在凉山,最后7个贫困县将在10月底迎来评估检查,脱贫摘帽近在眼前。

“要致富,先修路。”凉山地形复杂,山高难行,近年来,在脱贫攻坚进程中,一条条翻越高山、跨过峡谷的路,拉近了凉山与外界的距离,串起了脱贫奔康的纽带。

封面新闻2020年“镜头下的大凉山”摄影征集活动继续进行。这次,我们邀请你来拍一拍凉山的路。

征集内容:

无论是通村公路、国省道,还是高速路、铁路,只要能反映凉山脱贫攻坚新貌,选好角度拍摄,就有机会入选。

作品要求:

所有投稿作品,不得摆拍、虚构、造假,不得存在误导性内容。作品内容要积极向上、真实客观。

投稿邮箱:

投稿注意事项:

请在邮件中,以附件形式上传未压缩的摄影照片原图,照片大于3M。同时,请在邮件中备注拍摄者姓名、照片拍摄地点和内容说明、手机号码。

收到作品后,若获选,封面新闻将与拍摄者进行联系并发放稿酬,基础稿酬为300元/幅。此次征集活动获选作品,封面新闻拥有宣传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