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金点子”!鼓楼区“十四五”规划邀您建言献策啦

您心目中的鼓楼区是什么样子?相信每个在鼓楼区工作生活的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最向往样子。

您最关心“十四五”哪项发展内容?您的声音对我们非常重要。“十四五”即将开启,鼓楼区的未来需要我们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快把您的建议、想法告诉我们吧!期待您的建言献策!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为谋划好鼓楼区“十四五”发展蓝图,进一步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等充分吸纳到规划编制中,现开展福州市鼓楼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鼓楼区“十四五”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描绘鼓楼区“十四五”发展新愿景。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福州市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领域,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包括但不限于:创新驱动发展、优化产业结构、推动消费升级、基础设施建设、扩大开放合作、生态文明建设、社会治理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智慧城区建设、科教文卫提升等各项方向。

也可以是您对鼓楼区某一发展领域、某一项目在未来五年的期望,以及您一直期待的、值得规划高度关注或再谋一步的工作。

征集方式

建议献策不限篇幅,可以是完整严谨的系统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件邮寄方式参与活动。

1.电子邮箱:fzglqfgj@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以“姓名(单位)+‘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命名。

2.邮寄地址:来信请邮寄到“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98号福州市鼓楼区发改局”,邮编:350001,信封注明“鼓楼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真诚期待您的宝贵意见建议,共同为鼓楼未来五年的发展聚智聚力,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文:鼓楼区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