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2020年血吸虫病防治消除达标省级考核评估迎检工作推进会

图片
10月22日,天全县召开2020年血吸虫病防治消除达标省级考核评估迎检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今年上半年防治工作情况,对全县秋冬季血防暨血吸虫病消除达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高质量、高标准、高分值通过血吸虫病消除达标验收。
图片
副县长邹再蓉、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天全县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刘云亭 摄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倒排进度,增强对血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深刻认识这次血吸虫病防治国家消除达标迎检工作的重大意义,精心准备,高度重视每一个环节,确保组织到位、工作到位、宣传到位。要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专题研究、专题部署,把握形势、正视差距,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实血防工作。要加大血防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护意识。要全力冲刺、全力攻坚,确保血吸虫病国家消除达标迎检工作顺利推进。
记者:刘云亭
编辑:罗洁 |责编:李祎|审发:解明尧
10月22日天全县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10月22日天全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35,空气质量级别:一级,空气质量状况:优,首要污染物:无。(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