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闽侯这场会议作了部署

今日,闽侯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视频会议后,闽侯县紧接着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部署全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县领导王建生、林坤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闽侯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

▲(县长王建生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部署)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脑中有弦、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要深刻认识到闽侯县所分管的辖区时时刻刻都存在安全隐患,发展生产生活的同时也要做好安全工作,不可存在侥幸心理;要全面摸排辖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列出安全隐患清单,逐一分工、责任明确到个人,一个不漏,盯紧安全隐患点;要加强安全生产演练,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按照“四个一律”标准严管、严查、严处,督促各项目、各企业严格按照标准生产施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猜你喜欢

定好闹钟!警花姐姐喊你上禁毒课啦!

闽侯这群萌娃笑得好灿烂,原来是……

声入人心!昨晚,闽侯这场演唱会好听极了!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文/图

编辑:倪心昕 潘杰 金孟光

校对:林丹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