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三大股指期货齐涨,华钦科技(CLPS.US)盘前涨逾30%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10月23日)美股盘前,美国大选进入倒计时阶段,市场正考虑大选前达成财政刺激协议的可能性。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39%,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6%,纳指期货涨0.23%。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0.42%,报40.81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0.49%,报42.67美元/桶。

市场消息

10月20-22日进行的最新全国民调中,拜登领先特朗普八个百分点。但过去几周来,拜登的领先优势已经下滑数个百分点,回到9月时的水准,当时特朗普尚未感染住院。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与白宫就新一轮刺激计划的谈判取得了进展。但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称,在州和地方政府资金和债务问题上,仍与民主党人有“重大政策分歧”,并称这些问题不太可能在11月3日之前得到解决。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成屋销售量录得654万户,创2006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房屋中位数售价上涨至每栋31.18万美元,连续四个月创下新高。火热的房地产市场成为美国经济复苏道路上的一大亮点,有分析认为,这得益于卫生事件之下的居家经济,市场供不应求,以及贷款利率屡创历史新低等多重因素。

世界银行表示,卫生事件可能对石油需求产生“持续性影响”,并将2020年和2021年的平均油价预期从4月份的预测水平分别上调至每桶41美元和44美元,需求缓慢复苏的力度与供应限制放松相匹配。不过上调后的预期值仍远低于2019年的61美元水平。

重要数据:北京时间21:45,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0.46%,Facebook(FB.US)盘前涨0.13%,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19%,微软(MSFT.US)盘前涨0.10%。

吉利德科学(GILD.US)盘前涨6.56%,当地时间22日,吉利德科学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美国FDA批准瑞德西韦用于治疗卫生事件患者。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成为目前全球唯一获批的卫生事件治疗药物。

英特尔(INTC.US)盘前跌9.68%,该公司于10月22日披露了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公司三季度营收183亿美元,去年同期191.90亿美元,市场预期182.46亿美元。净利润4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0亿美元相比下降29%,市场预期为43.9亿美元。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0.41%,京东(JD.US)盘前涨0.11%,哔哩哔哩(BILI.US)盘前涨0.44%。爱奇艺(IQ.US)盘前涨0.48%。

华钦科技(CLPS.US)盘前涨36.08%,华钦科技于今日公布其2020财年下半年及全年财报,公司下半年营收4680万美元,同比增长37.2%;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为6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180万美元。该公司全年营收8940万美元,同比增长37.7%。

欢聚(YY.US)盘前涨9.05%,此前有消息称,欢聚集团将被百度(BIDU.US)收购,一两周内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