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MSN电子竞技中心,目测要火!

日前,微软宣布推出MSN电子竞技中心,这是一个与顶级电子竞技游戏相关的信息的一站式目的地。使用MSN电子竞技中心,您可以观看最受欢迎的流媒体,了解最新消息,并在桌面和移动设备上随时了解即将举办的锦标赛。这个新的电子竞技中心由必应和微软研究的机器学习算法提供支持。

MSN电子竞技中心功能:

1.主页提供了时下世界主流竞技游戏的概览,有《英雄联盟》《CS:GO》《dota2》等热门游戏分区,让人能更方便地了解感兴趣的领域。

2.它主要提供来自YouTube和Twitch的流媒体信息,后续还将加入更多的平台。

3.它有来自数百个新闻网站的新鲜内容,包括顶级电子竞技内容提供商,如DotEsports、GamesRadar、ESTNN、GosuGamers等等。

4.能够查看您最喜爱的游戏比赛以及战队参赛时间表,除此之外,还能观看直播,并在比赛结束后获得来自必应的详细统计数据,包括游戏中的统计数据、MVP 玩家、排名以及各种冠军、地图等的获胜百分比!

老Q感觉,MSN电子竞技中心就是一个方案整合商,把YouTube等各大平台各类游戏的精彩视频通过算法分析进行分类,依托顶级赛事新闻网站打造更为集中的信息流,这对于喜好电子竞技的玩家而言,就不用再去全网搜索各类资源,因为必应已经提前“爬取”好了,能够省下很大精力,非常不错,目测要火!

对于微软MSN电子竞技中心,你怎么看?